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本科招生新增计划200人

2018-06-13 09:38:14  来源:水母网    []

  2018年,北京交通大学招生总规模为4400人,其中本科计划4200人,高职计划200人。在本科招生计划中,威海校区较去年增加200人,即本部校区3600人,威海校区600人。

  今年,北交大本部校区新增2个本科专业,部分专业拆分或名称变更:电子信息类(通信与控制)新增信息工程专业;计算机类中信息安全(保密技术)专业更名为保密技术;文科试验班类(语言与传播)(含英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传播学)拆分为外国语言文学类(含英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和新闻传播学类(含传播学、网络与新媒体),新增网络与新媒体专业。

  北交大在录取时,调档比例一般为100%,根据各省生源情况可适当调整,但一般不超过120%。北交大今年继续承诺对平行志愿省区如提档考生均符合录取要求并服从专业调剂则提档不退档。并采用专业志愿级差方式安排录取专业,级差分为“2-1-0-0”模式。北交大招生办表示,录取和分专业时均承认全国性政策加分。当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与非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在同一投档院校代号下投档时,如考生没有填报任何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将不会被调剂到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北交大本部和威海校区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外方合作院校均为英语国家高校,外语单科高考成绩须不低于满分的70%。非英语语种的考生谨慎填报;外国语言文学类、软件工程专业原则上要求外语单科高考成绩不低于满分的三分之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新能源国际班)专业原则上要求外语单科高考成绩不低于满分的70%;如所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统一组织外语口语加试,报考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的考生应参加口语加试并成绩合格(一般为等级B或不低于70分)。

责任编辑: 张莹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