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电台活动

“童星耀港城”六一颁奖晚会华丽绽放

2018-06-13 10:40:00  来源:烟台广播    []

  

  5月20号晚,由万科成长中心冠名,烟台广播主办的“童星耀港城”六一颁奖晚会在胶东剧院华丽绽放。

  

我市300多名少年儿童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小喇叭》节目的主持人春天姐姐,以及烟台广播的主持人同台演出,提前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本台晚会既延续传统又大胆创新,分为《快乐》、《成长》、《未来》三个篇章,用艺术的表达方式呈现孩子们的童真童趣。

  

  歌舞、武术、情景表演、少儿戏曲、器乐演奏等艺术形式巧妙串联,使晚会既具有思想性又兼具艺术性、文化性。

  

  

  由烟台广播主持人与“万科成长中心”烟台广播青少年才艺大赛获奖选手共同完成的歌曲联唱《电波里流出欢乐的歌》,涵盖了上世纪80年代至今的优秀青少年歌曲,其中的《歌声与微笑》、《白龙马》等耳熟能详的歌曲都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大合唱。

  

  诗舞音画《唐诗里的中国》是本次晚会重点打造的节目,在舞台上四十多名少年儿童的舞蹈和朗诵的伴随中,烟台广播的主持人朗诵了《静夜思》、《绝句》、《相思》等李白、杜甫、白居易这些唐代大诗人的名篇佳作,让大家既饱了眼福又感受到了声音的魅力。

  

  

  舞蹈《咖喱咖喱》中,二十二名幼儿园的小朋友与妈妈们一起身着草裙、头戴花环,载歌载舞,亲切又温暖。这也是晚会想要传达的“思想”,一起成长是最好的教育方式。

  

  

  “万科成长中心”烟台广播青少年才艺大赛冠亚季军、各单项奖也在当晚揭晓。

  为了方便社会各界一起分享现场的精彩,本场晚会还通过烟台广播微信众号、烟台直播的微信公众号(烟台live)以及烟台直播网(www.ytlive.tv)进行了网络视频直播。

  

责任编辑: 张莹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