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端午假期烟台实现旅游消费总额30.7亿元

2018-06-19 10:41:44  来源:烟台广播    []

  烟台网络广播6月19日讯:今年端午假期,全市共接待游客313万多人次,实现旅游消费总额30.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5.2%和18.7%。

  今年的端午假期适逢父亲节,全市各大景区纷纷推出“父爱如山”特色主题活动,满足游客需求。烟台海昌鲸鲨馆推出“带上老爸看鲸鲨”“拍出你的爱”父亲节手绘、祝福老爸等一系列主题活动;蓬莱唐皇山谷国宾、君顶酒庄对22周岁以上男士免费开放;栖霞艾山温泉国际旅游度假村推出了免费带父亲泡温泉活动;招远淘金小镇对60岁以上男士免票。这些活动,让各景区洋溢着浓浓的亲情。

  假期三天里,“千万人游乡村”活动持续火爆。我市推出的采摘游、民俗游、葡萄酒旅游、农家乐、渔家乐等33项精品乡村旅游活动和十多条主题线路,吸引了大批久居城市的游客走进乡村,呼吸新鲜空气,饱览田园风光,体验采摘乐趣。莱山农禅谷凭借近郊地域优势,推出樱桃采摘游、闻香识草、自然绘画等活动,吸引了大批自驾车游客前往。招远绿都甜瓜、西瓜、黄瓜、油麦菜、生菜等瓜果蔬菜,莱阳市陡崖山樱桃、黑莓,海阳市桑葚、红樱桃等采摘游项目让游客流连忘返。市旅行社协会抓住有利时机,推出“烟台乡村旅游直通车”产品,3天共发送直通车110多辆,载着3000多名游客畅游了招远淘金小镇、龙口南山等乡村旅游区点。

  端午假期期间,全市各相关部门、单位积极做好旅游保障工作。全市交通集散地、旅游住宿设施、A级景区等重点场所安全平稳运行,旅游信息发布、咨询、景区监控系统和假日旅游安全系统运转良好。各级旅游部门坚持24小时值班,随时受理旅游咨询和投诉,及时为游客排忧解难。全市假日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没有发生旅游安全事故及重大服务质量投诉事件。

责任编辑: 栾堃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