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烟台整治私设地桩地锁等行为

2018-06-19 10:41:45  来源:烟台广播    []

  烟台网络广播6月19日讯:近日,市交警一大队与市城管局联合执法,对市区南大街等道路私设地桩地锁等占据停车位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在市区南大街国贸大厦门前,执法人员清理了近20个地锁。市交警一大队副大队长于辉:“很多商家为了方便自己,在人行道上设置了隔离桩,利用这种方式占用停车位,也有安全隐患。公共资源应该大家共同享受,我们对这些长期占用公共资源的地桩、隔离桩进行清理,还给老百姓一个干净、安全的环境。”

  随后,执法人员又来到市区南大街与平安街交叉口。在人行道旁,一家商户在门前设立了近10根铁柱和一个门禁系统,将公共资源当成了自家的停车场。取证后,执法人员使用切割焊将铁柱连根拔起,将原本就属于市民的公共资源归还市民。市民刘大鹏:“本来有地方停车,让这个地桩一弄都没法停了,给交通造成压力。公共资源大家都有享受的权力,这样多好啊,清凉多了,方便了咱老百姓,也缓解了停车压力。”

  下一步,市交警部门与城管部门将加大巡查和处罚力度,不定期对市区违法私设的地桩地锁进行清理和拆除。

责任编辑: 栾堃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