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滨医省内招收2473名本科生 专科只设护理专业

2018-06-21 10:00:42  来源:水母网    []

  2018年,滨州医学院面向省内的本专科计划为2593人,其中本科计划2473人,专科只设置一个护理专业,计划招生120人。

  滨州医学院录取批次按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布的录取批次执行。在高考成绩达到同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中,按照在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计划1:1.2的比例调阅考生档案。

  针对院校志愿,学校根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志愿设置和投档录取原则进行录取。对实行平行志愿的省份,执行相关省份的投档规定,按“分数优先,遵循志愿”原则接受投档,第一次填报志愿的投档考生不足时,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征集志愿考生。

  对未实行平行志愿的省份,按照“志愿优先,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的原则录取,先录取第一志愿报考本校的考生,第一志愿投档考生不足时,再录取第二志愿考生,以此类推。

  专业录取方面,滨州医学院招生办表示,在同一学校志愿内,对考生的专业志愿分配分两种情况:山东省内录取的考生采用“分数级差”的原则,第1-2专业(类)志愿的分数级差为2分,第2-3专业(类)志愿为1分,其它专业(类)志愿的分数级差为0分。其他省份录取的考生,按照“专业志愿优先”方式进行专业分配。

  以上两种专业志愿分配方式中,当考生填报的所有专业志愿都无法满足时,若服从专业调剂,将考生调剂至招生计划尚未完成的专业;若不服从专业调剂,则按退档处理。

  拟报考的考生需要注意,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中医学等专业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生活能自理、能完成所报专业学习且高考成绩达到要求的肢体残疾考生。

责任编辑: 栾堃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