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山东、视察烟台时的重要讲话在烟台企业界引起强烈反响

2018-06-22 09:55:04  来源:烟台广播    []

  烟台网络广播6月22日讯: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山东、视察烟台时的重要讲话在烟台企业界引起强烈反响。

  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要有一股劲儿,要有坚定信念和追求,不断在关键核心技术研发上取得新突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烟台市广大企业界人士备受鼓舞、倍加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紧紧扭住创新这个牛鼻子。

  烟台中际旭创股份有限公司计划管理部部长王柏林:“习总书记的这些重要讲话,让我们科技工作者备受鼓舞,这些年来,我们企业也顺利通过了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我们也将依靠这种重大创新平台的独特优势,集聚更多的创新力量,加速推动企业更快更好的转型升级。”

  烟台孚信达双金属公司科技人员兰占军:“作为我们基层科研人员,我们单位做新材料研发的,虽然产品是走向世界的,跟大的企业还是有相对的差距,我们还得继续撸起袖子干。”

  龙口海恒新型环保燃料科技公司总经理柳玉庭:“我们一定牢记习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殷殷嘱托,积极抢抓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机遇,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研发出更多、更好、更环保、更安全、更节能的新型燃料,实现更科学、更高质量的发展。”

责任编辑: 栾堃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