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2018国际排联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海阳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8-07-18 09:58:09  来源:烟台广播    []

  烟台网络广播7月18日讯:昨天上午,2018国际排联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海阳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海阳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这次赛事由国际排球联合会、中国排球协会、山东省体育局主办,海阳市人民政府、匹克体育产业集团共同承办,举办时间为7月18号到22号。这次比赛是世界巡回赛的三星级赛事,是海阳第一次举办国际排联的A级赛事,对于展示海阳的人文底蕴、形象风貌和独特魅力,提升城市知名度、美誉度,打造“沙滩体育名城”和“中国沙排之城”城市品牌具有重要意义。

  截至目前,已经有来自包括中国在内的25个国家和地区的71支球队报名参赛。这些队伍不仅可以角逐国际排联世界巡回赛“海阳三星”冠军,还将为他们在国际排联世界排名中获得宝贵的积分。

  本此次赛在海阳市国家沙滩体育健身基地举行。这个基地共有4块比赛场地,2块练习场地,其中中心球场建有1800多个观众坐席,是继北京奥运会朝阳公园沙排场馆和福州金山沙排场馆之后的全国第三个国际标准永久性沙排场馆。

责任编辑: 栾堃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