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烟台塔山南路“机场路至通世南路段”通车

2018-08-10 16:00:22  来源:水母网    []

  备受关注的烟台市区塔山南路工程有了新进展。8月9日,即今起,塔山南路机场路至通世南路段正式通车,成为整个道路工程首个通车的标段。机场路至通世南路段,总长1.1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行车时速50公里/小时。该标段的通车,使机场路至通世南路两大干道间新增了一条东西向道路,直接牵起芝罘区世回尧和卧龙两大区片,有效优化了南路城区路网。

  市级重点工程塔山南路,东起莱山区观海路,向西经竹林南路、山海路、胜利南路、通世南路、机场路、青年南路、化工南路、楚毓路、冰轮路,西至港城西大街外夹河桥,全长14.14公里,双向六车道,总投资约20亿元,全线计划于2020年6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此次率先通车的标段,为机场路至通世南路段。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塔山南路机场路至通世南路标段东首,向西望去,大道尽头豁然开朗:该标段直接连接的是机场路和通世南路,再往西便是魁玉路,因为没了山体阻隔,卧龙园区和世回尧街道显得如此之近,两大区片直接牵起手来。

  塔山南路机场路至通世南路段,于2017年9月21日正式开工建设,是塔山南路工程最早开工的标段之一,今年8月7日完成竣工验收。这是一条劈山而建的路段,施工技术并不复杂,但工期紧、土方量较大,成为该工程投入土方搬运车次最多的一个道路标段。

责任编辑: 张莹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