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烟台中海国际等31家小区只售不租等违法行为被曝光

2018-08-15 10:17:53  来源:水母网    []

  13日下午,烟台“加强市区停车管理新闻发布会”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为整治市区存在的停车难、停车乱问题,烟台交警部门规范停车秩序,对251条市区道路停车场重新进行专业设计,清除地桩、地锁等障碍物2780处;推出“E行港城”交通综合服务平台,市民可通过互联网和APP等方式登录,享受到停车信息查询、停车导航、不停车缴费等服务;对于只售不租和高价出租停车位的85家住宅小区,下达整改通知。

  小区停车难:部分违规使用停车场小区曝光

  为加强停车管理,规范停车秩序,2018年6月,市城管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发布了《关于加强市区停车管理的通告》,部署开展停车秩序专项整治。截止目前,已对251条市区道路停车场重新进行专业设计,取消影响车辆通行的35处道路停车场,清除地桩、地锁等障碍物2780处,规范共享单车停放847处,查处各类违法停车34.7万起、同比增长68%。

  同时,烟台停车场建设管理办公室还会同住建等部门对市区住宅小区停车情况进行了普查,发现存在只售不租和高价出租违规行为的单位85家,目前已下达整改通知。

  从曝光的31个小区名单来看,中铁逸都、保利香榭丽、滨海花园小区、响水湾小区、台湾村等小区存在停车位只售不租的问题,紫郡城、山海佳苑、今日花园、西海岸小区、山水龙城等小区存在超额收租金的问题。

责任编辑: 张莹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