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烟台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8-08-16 09:36:02  来源:水母网    []

  近日,烟台市纪委监委对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分别是:

  福山区清洋街道东北关居民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王邦树违规发放补贴问题。2014年1月至2018年2月,王邦树违规给居委会干部和集体企业部分职工发放话费补贴、出车补贴等共计80280元,上述费用在居委会集体企业账上列支。2018年7月,清洋街道党工委给予王邦树党内警告处分。

  牟平区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室副主任杨严正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问题。2011年11月至2016年12月,杨严正任牟平区经管总站站长期间,违规使用某单位抵债车辆用于单位公务。杨严正还有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4月,牟平区纪委给予杨严正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蓬莱市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培成违规收受礼品、购物卡问题。2012年春节至2015年春节,王培成任蓬莱市财政局局长期间,多次收受他人所送礼品、购物卡等折合人民币共计41269元。王培成主动到烟台市纪委做了情况说明。2018年7月,烟台市纪委给予王培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通报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按照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四个方面专项治理,深入自查自纠,及时发现问题,确保整改到位;要强化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抓早抓小、动辄则咎,督促党员干部严格遵守纪律。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落实监管责任,开展监督检查,督促指导各级各部门各单位深入查摆整改问题,抓紧开展立改废工作,尽快制定出台相关配套制度。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专项行动为契机,抽调精干力量,开展多轮次、滚动式明察暗访,及时发现问题线索,持续加大查处力度,尽快查处一批典型问题;要加大通报曝光频次和力度,对专项治理期间查实的典型问题,一律通报曝光,形成有力声势,为党风政风持续好转、化风成俗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责任编辑: 张莹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