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莱阳市铲除长期盘踞市区某建筑工地的4人恶势力团伙

2018-09-14 09:46:48  来源:烟台广播    []

  烟台网络广播9月14日讯:近日,莱阳市一举铲除了长期盘踞在莱阳市区某建筑工地的4人恶势力团伙。

  2015年以来,犯罪嫌疑人董某为在莱阳市某小区建筑工地获得工程项目、赚取利益,授意李某刚、李某龙、曲某光等人多次对工地开发商、建筑商、相关施工单位和人员采取言语恐吓、威胁、辱骂、堵门、拦车等手段,共同实施强迫交易、敲诈勒索、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行为,严重破坏了区域社会管理秩序和相关单位人员的工作生活秩序,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莱阳市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线索后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开展调查取证工作。专案组经过秘密走访摸排,固定证据,日前一举将涉案人员董某、李某刚、李某龙、曲某光等人抓获归案。

  目前,这4名嫌疑人已经被依法执行逮捕。

  中央扫黑除恶第5督导组督导进驻时间为8月30号至9月29号,督导期间设立举报电话:0531-82980066,专门邮政信箱:济南邮政第A1013信箱,举报电子邮箱:zyshceddjb@126.com。山东省涉黑涉恶问题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中央第5督导组将认真受理,及时反馈。

责任编辑: 栾堃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