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莱山区三十里堡社区安置房交钥匙 将交付12栋楼共870套

2018-10-10 10:57:21  来源:水母网    []

“终于可以住上新房了,盼了这么多年的梦想马上就要实现了。”莱山区滨海路街道三十里堡回迁安置房终于迎来了交钥匙的时刻。居民们也将陆续回归家园,过上全新的幸福生活。

    在现场记者看到,前来办理收房的居民笑逐颜开,喜悦溢于言表。安置房承载了居民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虽然大家领到新房的愿望都很迫切,但是整个办理流程有条不紊,并未出现拥挤等现象。陆续前来的村民们围绕着工作人员认真地办理相关手续。“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地把每一套房子所需材料进行整理,然后通知村民们过来集中统一办理。”街道工作人员介绍说,只要结算手续办完,他们接下来就可以去拿安置房钥匙了。

    “按照计划,我们今天上午共交付18户,下午还有36户。此次总共交付12栋楼,按照平均每天交付一栋楼的进度,预计12天内完成交付工作。”工作人员介绍说。

    据了解,目前正在交付的回迁房位于金地格林嘉园小区,全部为11层小高层简装房,小区总面积18.2万平方米,回迁房面积16.7万平方米,共14栋,目前已完成建设13.7万平方米。此次先期交付12栋共870套,按照一户一套安置房的原则进行分配,优先保证居民的居住。其余2栋,目前正在进行配套设施建设,在全部工程完工后即可进行交付。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保证居民回迁后的生活方便,在周边规划建设了完善的生活设施,目前莱山区第三实验小学正在建设中,金地幼儿园已经开始营业。前期已通过招投标的方式选择了物业公司,后续工作及小区维护等将由物业公司进行统一管理。届时,居民们将彻底告别之前的村居,真正过上社区居民的生活。

责任编辑: 张莹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