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省运会烟台游泳队再夺1金1银4铜 小将破赛会纪录

2018-10-15 09:27:26  来源:水母网    []

  10月14日,烟台泳军在24届省运会上再夺1金1银4铜!烟台小将董彦臣在男子甲A组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绝对优势夺得一枚金牌,并打破该年龄段赛会纪录。

  10月14日,山东省第24届省运会游泳比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烟台泳军夺得1金1银4铜。在男子甲A组400米自由泳决赛中,烟台小将董彦臣以绝对优势获得冠军,以4分03秒93的好成绩打破了山东省该年龄段赛会纪录。

  当晚的重头戏是女子乙B组8×50米自由泳接力。第一棒烟台队、淄博队、济南队齐头并进,第一棒交接时三支队伍几乎同时入水,比赛非常胶着。第二棒开始济南队与淄博队运动员开始发力,交替领先,烟台队紧随其后。最终,烟台队以4秒差距惜败淄博队,获得银牌。

  当天,烟台队获得4枚铜牌获得者分别为女子甲A组400米自由泳张涵淇、男子甲A组200米蝶泳李俊毅、女子甲A200米蝶泳迟菁璇、男子甲A组400米自由泳于喆。

责任编辑: 栾堃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