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山东省运会决赛第二日 烟台枪手摘金揽银

2018-10-15 09:27:49  来源:水母网    []

  14日,是省运会开幕后第二个比赛日。在射击项目的角逐中,烟台体育健儿有不俗表现,共摘得1金1银1铜。其中由刘婷、柳珊珊、郭洪臣组成的团队夺得女乙飞碟多向团体金牌,这也是烟台射击队在省运会赛场上夺得的首枚金牌。

  装弹、瞄准、射击……从屏息凝视感受着子弹撕裂空气的感觉,到命中目标后的欣喜,这就是射击的魅力。14日上午9点,省运会女乙飞碟多向团体赛比赛正式开始,在全场观众的瞩目中,烟台小将刘婷、柳珊珊发挥稳定,成绩鹤立鸡群。之后,收获信心的郭洪臣一直保持了无人撼动的稳定发挥,最后烟台队团体总分领先第二名40多分,毫无悬念地赢得冠军。“拿下金牌的感觉挺过瘾!”对于自己本场比赛的发挥,刘婷表示,这还不是自己最理想的成绩。“比赛一开始就感觉很紧张,平时训练的成绩比比赛要好。”至于未来的打算,刘婷也是信心满满,“希望以后能登上国家乃至国际上更高的领奖台。”

  对于这份成绩,刘婷的教练李松玲现场告诉记者:“刘婷年纪还小,至少有几年的提升空间,就像孩子自己说的那样,全运会、亚运会以及奥运会的赛场,都是她努力追求的目标。”

  在男子乙组飞碟多向的决赛中,烟台队三位小伙子惜败济南队夺得亚军。走下领奖台的王俊杰并不满意自己的成绩,“太紧张了,水平没有得到完全发挥。”他告诉记者,“今后还要继续严格训练,努力提升自己的水平。”而当记者问及未来时,王俊杰表示,自己想继续做一名射击运动员,“对于射击,我是不会放弃的,因为这是自己喜欢的事业。我对射击有很深的感情。”

  另外,在男子气步枪团体赛上,烟台射击队夺得铜牌。

  本届省运会射击项目的比赛还有4天,未来烟台射击军团还有多个项目具有冲金实力,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他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近年来,烟台射击射箭运动中心培养了大批优秀运动员。2012年伦敦奥运会,两名烟台姑娘魏宁和徐晶在伦敦奥运会的一日比赛中,双双获得银牌。而除了魏宁和徐晶两人外,中国射击队中获得伦敦奥运冠军的易思玲和郭文珺等也都是曾在烟台备战过的选手。此前的2004年雅典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中国射击队都多次来此集训备战,踏上冠军之路。

责任编辑: 栾堃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