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长岛县以打霸治乱为重点 形成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霸必铲、有乱必治的高压态势

2018-10-17 09:41:48  来源:烟台广播    []

  烟台网络广播10月17日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长岛县按照“主动进攻、打早打小、综合施策、除恶务尽”的方针,坚持宣传在前、强化研判,以打霸治乱为重点,着力形成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霸必铲、有乱必治的高压态势。

  长岛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第一时间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扫黑除恶工作,成立了长岛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抽调专人实体运作,制定出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列入长岛县2018年度社会治理重点工作之首予以推进。

  长岛县公安局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在刑警大队设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以刑警大队为班底,从各单位抽调10名精干民警组成“扫黑除恶”工作专班,并在人财物上倾力投入,大力实施巡回查办。今年已开展巡回查办工作6次,破获刑事案件3起、治安案件8起,抓获吸毒人员4名、参赌人员8名,查纠交通违法86起、酒驾3起,消除安全隐患32处,举行“扫黑除恶”集中宣传7次,有效净化了海岛治安环境。

  截至目前,长岛县已经打掉恶势力犯罪集团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破获涉恶类刑事案件4起、治安案件4起,专项斗争初显成效。

责任编辑: 栾堃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