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烟台市“凤凰山杯”餐饮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开赛

2018-10-19 08:44:16  来源:烟台广播    []

  烟台网络广播10月19日讯:烟台市“凤凰山杯”餐饮行业职业技能竞赛10月17号到18号在烟台凤凰山宾馆举办。来自全市18家餐饮企业和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烟台工贸技师学院等院校的53名选手参加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理论知识测试和实际操作考核两项内容,以实际操作为考核重点。活动承办方烟台工贸技师学院旅游经贸系副主任林洪丽介绍,与以往竞赛不同的是,今年的竞赛在项目设计上更接近餐饮行业企业的实际需要,有更多的创新点,除了考查选手中餐宴会摆台的基本功、中餐宴会设计的能力、英语口语表达能力、礼貌修养等内容,还增加了中餐宴会服务菜品介绍、应变能力测试等环节,真正达到以竞赛促员工素质提升的目的,掀起行业岗位练兵热潮。林洪丽:“征求了各会员单位的意见,他们认为这个大赛能够跟他们企业的培训、用人的需求结合起来,都非常欢迎,所以都积极地参与。”

  参赛选手王绚丽: “我很期待,同时也挺紧张的,毕竟这么多高手在,自己想要拿到一个好名次的话,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次比赛的标准跟我们国赛几乎是一样的,在十五分钟之内必须完成,而且还要在中心的创意摆台上要拿出自己独特的想法和表现力来。”

  据了解,作为活动承办方的烟台工贸技师学院是山东唯一一所入围全国旅游院校校企合作示范基地的单位,旅游经贸系的教学团队曾在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中荣获团体“七连冠”。

责任编辑: 栾堃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