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烟台在广州举办“仙境海岸、鲜美烟台”城市形象宣传活动

2018-11-15 08:53:02  来源:烟台广播    []

  烟台网络广播11月15日讯:由烟台市政府主办,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办,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广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协办的“仙境海岸、鲜美烟台”城市形象宣传活动,昨天在广州亚洲国际大酒店举办,诚邀广州市民和社会各界来烟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了烟台优美的自然环境、丰厚的物产、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以及对外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向到会的广州各界朋友发出诚挚的邀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烟台的城市建设及宜居环境作了重点推介;烟台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烟台龙湖置业有限公司作为烟台优秀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对高品质的地产项目进行了推介。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领导及方圆地产、恒大地产、华远地产、恒基集团等诸多广州房地产行业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广州日报、南方日报、广东广播电视台等广东省、广州市30多家媒体的40多名记者参加了活动。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综合营销工作,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和营销团队,借助各种力量,整合各类资源,打好“组合拳”,形成“联动力”,全力提升烟台的对外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海内外人士到烟台观光旅游、定居养生、投资置业。在改革开放40年之际,烟台城市综合营销小组走进广州,既是一次宣传推介,更是一次学习取经。广州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和窗口,在城市建设、对外开放、自贸区建设、体制机制创新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这对处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关键期的烟台来说,都是有益借鉴。近年来,烟台与广州在产业地产、休闲旅游、商贸投资等诸多领域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越秀地产、恒大地产等知名投资企业纷纷进驻烟台,助力烟台地产项目向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为让更多的广州市民了解烟台,进一步叫响“仙境海岸、鲜美烟台”城市品牌,印有“仙境海岸、鲜美烟台”宣传语的公交车目前已经开始运营,奔波在广州市最繁华的路段,成为广州街头一道流动的风景。

责任编辑: 栾堃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