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雪雪雪!较强冷空气来袭 烟台继续发布寒潮预警信号

2018-12-06 11:37:55  来源:水母网    []

  “小雪”节气已近尾声,港城终于迎来了今冬的首场降雪。昨天下午,气象部门继续发布寒潮和大风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未来三天,烟台将出现明显的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气象部门提醒公众注意防寒防风防滑。

  昨天市民感受到了寒冬的滋味,凌晨1点市区气温在0℃左右,中午时分升至3℃左右,中午过后气温再度快速下降,到夜间回落到0℃左右,傍晚前后烟台西部部分地区迎来今冬的第一场降雪。

  烟台市气象台和烟台市海洋气象台12月5日15时10分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未来三天,烟台将出现明显的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预计6日有雨夹雪,7日有小雪,北部地区局部中雪,8日北部地区有阵雪;同时气温将明显下降,过程降温幅度8℃左右,最低气温出现在7-9日的早晨,内陆地区-6~-8℃,沿海地区-3~-5℃。最强大风出现在明天中午到夜间,偏北风,海面7-8级,阵风9-10级,陆地6-7级,阵风8级。请注意防范。

  今天是“小雪”节气最后一天,烟台有雨夹雪转小雪,北风,风力较强,气温明显下降。明天多云间阴有小雪;局部中雪;北风,风力较强;气温继续明显下降。后天,烟台多云间阴有阵雪,西北风,风力减弱,气温继续下滑。气温骤降,心脑血管疾病高发,气象部门提醒市民尤其是中老年人注意防寒保暖,同时提醒公众注意防风、防滑。

  烟台市气象台12月5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雨夹雪转小雪,北风转西北风,风力6到7级阵风8级,最高气温5℃,最低气温-3℃。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间阴,有小雪,局部中雪,西北风,风力6到7级转4到5级,最高气温-1℃,最低气温-4℃。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间阴有阵雪,西北风,风力4到5级,气温:-2~-3℃。

责任编辑: 张莹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