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一次办好改革直通车|烟台开发区22枚审批印章被封存 实现"一枚印章管审批"

2018-12-10 09:31:16  来源:烟台广播    []

  烟台网络广播12月10日讯:烟台开发区深化放管服改革,整合各类行政审批事项,将原来的22枚审批印章压缩为一枚,实现一枚印章管审批。

  在烟台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新注册的烟台和晟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领到了烟台开发区首张加盖新印章的营业执照。烟台和晟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张旭东:“现在感觉服务效率大大提高了,我们昨天提交的材料,今天就拿到执照了。 ”

  “一枚印章管审批”涵盖目前烟台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职责范围内的119个行政许可事项、44个相关联事项,原有的22枚审批印章被封存至展示柜,成为改革发展进程中的历史记忆。烟台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任相锋:“一枚印章管审批,让原来需要跑多个窗口部门重复报批的事项,真正变成一个主体审批,一个窗口办理,一套报审材料,减少了重复的审查环节和申报材料,实现审批服务由物理集中到化学整合转变。”

  实行“一枚印章管审批”,既是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服务型政府的客观要求,也是群众对审批更快捷、办事更便利、服务更优质的现实需要。作为园区体制机制改革的重要内容,烟台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挂牌后加快整合事项、整合人员,通过梳理“审批事项权限目录”,制订《行政审批事项决策程序暂行规定》等10项配套制度,协调建立“审管互动和双向反馈机制”,确保全区的集中审批、监管服务和综合执法实现无缝对接,改革进程较原定的"改革过渡期"压缩了1个月。

责任编辑: 栾堃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