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济青高铁、青盐铁路有望年底通车运营

2018-12-11 09:13:36  来源:烟台广播    []

  烟台网络广播12月11日讯:济南至青岛高速铁路、青岛至盐城铁路正在开展按图行车实验,为2018年底济青高铁、青盐铁路通车运营做好充分准备。

  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济青高铁、青盐铁路按图行车实验是这两条铁路“运行试验”的一部分,目前“运行试验”的前三个阶段“运行图参数测试”“故障模拟试验”“应急救援演练”已经完成。按图行车实验阶段主要是开行试验动车组,检验行车设备、相关系统的质量和状态,开展人员实际操作培训,以适应正常运营需求。

  按图行车实验期间,每天在济南东至青岛北、济南东至盐城北、青岛北至岚山西之间开行16列动车组,在中途停车模拟办理客运业务。

  济青高铁开通后,烟台将首次开行成都方向动车组列车,威海首次开行武汉、太原、运城方向动车组列车。

责任编辑: 栾堃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