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烟台推动政策落地落实助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

2018-12-18 09:00:10  来源:烟台广播    []

  烟台网络广播12月18日讯:我市积极推动国家、省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落地落实,推动民营经济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今年,我市在全省率先建立了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议事协调机构,成立了由多部门共同参与的推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近期,国家、省里相继出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让烟台民营企业家底气更足、更有干劲儿。烟台金诚玻璃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晓菲:“比如在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上,首先提到了减轻企业赋税的负担、资金负担,这增强了我们发展的决心。同时每一条意见都是实打实的干货,每一项条款都是真金白银的支持。”

  在龙口,为做好民营企业的融资服务,龙口市在积极推动民营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全力防范化解重点民营企业风险、努力争取货币政策支持等方面下了不少功夫。金融机构先后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支持民营企业办理信贷业务,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改进信贷服务质量,助推民营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龙口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行长杭东升:“我行在办理贷款时,对民营企业的各项资产的评估费抵押登记费,全部实行了免费。”

  在此基础上,龙口市还认真梳理了企业融资的需求,并要求各金融机构争取更多的政策倾斜,助力民营经济发展。龙口市金融办副主任李爱梅:“下一步要认真听取民营企业的融资诉求,围绕企业融资难点痛点倾听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制定解决方案,引导金融机构精准对接服务民营企业的工作方向,为民营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一系列实实在在的举措,让我市民营企业倍感振奋。民营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加快科技创新和市场开拓步伐,在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基础上,积极为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烟台永胜商砼总经理王勋功:“让我们有恒心有信心把自己的企业、把所在的行业做好,接下来,我们也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狠抓安全生产和产品质量,争做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

责任编辑: 栾堃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