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国外食品科学家助力 喜旺国家“十三五”科研项目获重大突破

2018-12-18 09:00:10  来源:烟台广播    []

  烟台网络广播12月18日讯:近日,从喜旺集团传来喜讯,由该集团承担的国家科技部“十三五”子课题——“西式熏煮香肠绿色制造关键技术与装备集成与示范”科研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针对西式熏煮香肠饱和脂肪、食盐、杂环胺含量高等问题,开发出低脂、低盐绿色系列新产品。这是喜旺集团继承担“十二五”国家科研课题顺利通过验收后,参与“十三五”重大国家研发课题再次取得关键性突破,将极大促进我国熏煮香肠的转型换代,实现西式肉制品产业的绿色、智能升级。

  多年来,喜旺集团高度重视新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与中国肉类研究中心、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多所高校及科研院所联合承担国家重大研发计划。凭借对科研平台建设的重视以及强大的创新能力,喜旺在肉制品科研方面硕果累累,喜旺集团科研中心先后被评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猪肉技术研发分中心”“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等,并参与了《酱卤肉制品》等多项国家级行业标准的编写修订,促进了中国肉类行业科研水平的提高,喜旺产品也因此在国内肉制品市场独领风骚。

  2004年喜旺集团率先在北美成立海外研发中心,成为中国最早在海外建立研发中心的肉制品企业。该研发中心汇集了来自北美、欧洲等世界各国的顶尖食品科学家,在食品研发和创新方面走在了世界前列,产品很快占领北美国家的主流市场。在稳据北美市场后,喜旺集团正在加速全球化战略布局,目前已成功进驻日本高端市场,并计划于2019年进驻美国市场,五年内开辟欧洲、东南亚市场。

  多年坚持不懈进行科研研发,让喜旺拥有了肉制品领域的“核心技术”,支撑着喜旺集团大踏步迈出国门,走向世界,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在国际舞台展示“中国品牌”的无穷魅力。

责任编辑: 栾堃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