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招聘16名工作人员

2019-01-18 10:02:00  来源:水母网    []

  国家级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招聘人员简章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16名,其中中级管理职员2名,普通职员14名(招聘岗位要求详见附件2)。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员范围和条件

  (一)符合条件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其他各类人员;

  (二)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政治思想素质;

  (四)具有奉献精神,服从安排,勤奋敬业,公正廉洁,作风正派;

  (五)身体健康,体形端正,外观无明显缺陷和疾病特征;

  (六)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治安管理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因吸毒、卖淫嫖娼、赌博受到处罚的;

  3.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4.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其他不适合工作岗位的情况。

  二、招聘人员部门、职责、岗位数量及相关要求

  详见附件2《国家级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招聘人员计划表》。

  三、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19年2月12日-2019年2月19日

  1、现场报名

  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报名地点招远市温泉路128-1号金融大厦四楼就业大厅3号窗口

  报名人员下载并填写《国家级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1)。现场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在“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并打印)、相关资格证书、近期2寸白底彩色免冠照片3张。

  取得国外学历学位证书的留学回国人员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学位的人员应聘的,除需提供现场资格审查时所要求提供的有关材料外,还要提供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的有关证明材料。学历认证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负责。在现场资格审查时与其他材料一并递交审查。

  工作人员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方可报名。工作人员审查身份证、学历证书等材料原件后收取复印件。

  2、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的人员需要将报名表及个人相关资料扫描件通过邮件发送到招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市场科电子邮箱(rczxzy@126.com),并进行电话确认。

  报名结束后,最终报名人数达不到计划数3倍的招聘岗位,按1:3的比例取消或相应核减招聘计划。

  (二)考试方法和内容

  1.笔试

  笔试主内容公共常识、法律法规、时事政治,采用百分制计算笔试成绩。

  笔试时间、地点请查看笔试准考证或招远政务网(http://www.zhaoyuan.gov.cn)发布的消息。

  笔试结束后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面试范围。

  2.面试

  面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反应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为保证人员素质,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录取。

  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

  3.体检

  按照总成绩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范围的人员,并到县级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按现行国家公务员体检录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据实收取。

  应聘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取消聘用资格。如对体检结果存在异议,应聘人员可提出进行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最终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4.政审

  体检合格人员由招远市人社局和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进行政审,全面了解被考核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四、聘用、管理及待遇

  考试合格人员与开发区管委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继续聘用;考核不合格或试用期间不能胜任岗位工作、严重违反规章制度的,解除聘用合同。

  聘用人员原系机关事业单位编制的,保留原身份,按照同等人员标准享受工资待遇;非机关事业单位编制的,参照事业单位同等人员标准享受工资待遇。所有聘用人员实行职员制管理,待开发区薪酬制度改革后,统一实行绩效工资。

  五、其他

  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应当时刻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了解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附件:

  1、国家级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招聘人员报名表

  2、国家级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招聘人员计划表

  招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1月18日

  欢迎加盟国家级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于1992年建区,2011年9月25日,经国务院批准晋升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现辖温泉街道、大秦家街道和辛庄镇(含滨海科技产业园),总人口15万人,区域总面积220平方公里,先后荣获“环渤海省级开发区投资环境、科技创新、循环经济竞争力百强”、“全省对外开放先进园区”、“省级科学发展示范园区”、“全国最适宜人居新城区”等荣誉称号。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地处蓝黄两大国家级经济区、环渤海经济圈、中韩自贸区的叠加带,是泛济青烟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核心区的重要节点。德龙烟铁路、荣乌高速、龙青高速、环渤海高铁构成开发区通向四方的交通网络,与烟台港、青岛港、龙口港、烟台机场、青岛机场构成1小时经济圈,形成辐射国内外的交通格局。

  目前,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范围内实有注册企业1849家,其中内资企业1767家,港、澳、台企业25家,外商投资企业57家。全区共有高新技术企业18家、主板上市企业1家、香港H股上市企业1家、新三板上市企业6家。经过多年发展,全区已形成了以黄金、轮胎及汽车零部件、机械制造、新型电子材料、食品等五大产业为主导的发展格局。拥有在全国有一定影响力的黄金深加工基地、轮胎制造业基地、电子信息材料基地和北方最大的黄金珠宝首饰城、金都皮革城等大型专业市场。一是黄金产业。已形成了集黄金勘探、采选、冶精炼、金银制品加工、综合利用及黄金矿山机械、黄金加工、设计研究等于一体的完整产业体系。金银饰品加工销售经营企业50余家。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为国内500强企业。二是轮胎及汽车零部件产业。现有规模以上汽配企业20多家,产品涉及轮胎、变速箱、齿轮、驱动桥、缸体缸盖、刹车片、汽车座椅等主要配套零部件。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轮胎16强,国内同行业前3强,中国企业500强,公司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地,同时远销180个国家和地区。三是新型电子材料产业。现有规模以上企业10多家,形成了以高档电解铜箔及覆铜板、金丝、集成电路、焊粉、金靶材、蒸发金等为特色的电子材料产业群。山东金宝电子有限公司铜箔产品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达到35%。贺利氏招远贵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产品在国内的市场份额高达60%。四是机械制造产业。产品包括智能按摩椅、橡胶机械、变压器、新能源设备、水处理设备和矿山机械。五是食品产业。是传统的支柱产业,代表产品有粉丝、果品、粮油、肉食、蔬菜等。另外,皮草产业逐步兴起,现已建成江北最大的皮革城和建筑面积30万平米的皮草小镇,着力打造集皮草研发、加工、展示、商务、旅游、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产业化区域,建设中国北方最专业的皮革制品集散地。

  “四十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在改革开放中孕育、成长并不断壮大。今天的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在招远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全域城市化跨越提升年”为引领,相继实施了一系列体制机制改革措施,拥有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优良的环境;新规划实施的三大核心园区和三大功能区进一步增强了园区承载力和吸引力。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欢迎八方英才投身国字号追梦平台,真诚希望与各界有识之士携手并肩、共创辉煌!

责任编辑: 张莹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