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广播 > 主持人 > 经济广播 正文

海鹰

2007-05-16 16:18:03  来源:烟台广播    []

  

  海鹰:周一至周五15:00——16:00,主持经济广播主打财经股市节目《财富新声代》。

  海鹰,一个以做“女格林斯潘”为个人理想的非专业财经节目主持人,工作时间,以理性的眼光和专家、股民一起笑谈股市风云。业余时间,一个热爱音乐的感性小女人。有非同一般的天蝎式自信。无意当中,看到前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的个人经历,从此要做一个“女格林斯潘”。格林斯潘年轻时曾梦想成为一名职业音乐人,曾经考取著名的朱利亚音乐学院,曾在夜总会里演奏萨克斯管。接连四任美联储主席,为白宫工作16年。希望通过不断的学习和交流,无论音乐还是财经领域,都能悠游自在,享受其中。投资者朋友,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开创烟台本土的财经节目《财富新声代》,让我们一起分享投资和生活的乐趣!

  2013年,那个想做“女格林斯潘”的财经节目主持人,又担纲一档脱口秀节目,以她的感性带给你下班路上的快乐。每天18点,记得收听《都市男左女右》,那里,有一个不一样的小右在等你。

  

 

责任编辑: 董超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您的评论
用户名:
您的观点:
          



请您注意: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此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