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广播 > 主持人 > 新闻广播 正文

董婷

2012-02-15 14:54:48  来源:烟台广播    []

  董婷:烟台新闻广播(FM101)新闻主播

  毕业院校:天津师范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

  现主持节目: 《新闻早报》(FM101 6:00-6:20,7:00-7:20 FM103 7:00-7:20同步直播)

  《午间新闻快报》(FM101 12:00-12:30)

  《新闻进行时》(FM101 9:00-9:30,10:00-10:20)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声音呢?声音是灵魂的使者吧……

  上学的时候一直觉得自己适合做一档文学赏析类节目,素净、清婉、悠扬……温暖的声音可以浸润人心。

  可从入行开始,就被放在新闻主播的位置上锻造、历练,到现在,让我褪去青涩,收获成熟,才恍悟,新闻是历史的初稿,时代的日记,与文学作品不同,新闻的力量在于真实,而我们就在这个真实的世界里,实实在在地活着……几千个面对话筒的日日夜夜,让我体会到责任的分量,也让我沐浴着梦想的阳光。

  播音主持工作是富于挑战的,它让我不敢懈怠、不知疲倦,但我坚信工作着是美丽的、充实的、睿智的。感谢听众,感谢话筒,感谢生活……

  微博:http://weibo.com/u/3351450610

责任编辑: 董超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您的昵称: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胶东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