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频道简介

烟台交通广播简介

2017-02-13 11:35:03  来源:烟台广播    []

  “一个最前卫的广播媒体,一张可以听到的城市地图,一个伴你从黎明到深夜的知心朋友,FM103,烟台交通广播!”

  烟台交通广播于2002年1月1日正式开播,它以驾驶员、乘车人及出行市民等移动人群为目标受众,是烟台交通信息的发布中心,市内交通运行的空中红绿灯,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服务台,是车上伴随性收听的精品广播。

  十几年来,烟台交通广播通过构建权威的信息网络,全方位关注烟台市及周边省、市和国内、国际的交通动态,为广大听众架起一条空中信息高速公路,全天第一时间以最快的速度发布最新资讯,提供包括天气、路况、立体导航、投诉、道路救援等多层次的信息和多方面的服务。专业路况节目《铁鹰路况播报》形成了全天候路况信息播报体系,确立了路况播报的权威发布地位,即时路况尽在掌握。交通广播的节目体现鲜明的贴近性、服务性、及时性、欣赏性,一大批如《一路畅通》、《103交广在线》、《铁鹰说道》、 《快乐航班》、《缤纷车世界》等名牌节目深受听众喜爱。全天直播节目皆可通过微信、微博、手机app、Q群、网络在线收听、热线电话等方式参与,互动性极强。收听率调查显示,烟台交通广播的节目收听率、市场占有率,在移动收听市场的节目收听率、市场占有率连年稳居第一位。交通广播已经成为驾驶员的亲密朋友,同时也是广告客户最亲睐的媒体之一!

  自成立以来,烟台交通广播举办了一系列大型原创活动、公益活动。2009年3月,烟台交通广播交警直播间正式挂牌,2011年交通广播被烟台市政府应急办正式命名为烟台应急广播,访谈节目“烟台应急之声”同时开播,这在山东省尚属首家。2013年、2014年连续两年与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交通宣传委员会联合主办“畅行中国——全国百城百台中国最佳休闲城市烟台行”活动、“畅行中国-全国百城百台大联播”暨“站在开放最前沿——来自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的最强音”大型采访联播活动。从2009年至今,每年高考期间都举行”爱心送考”活动。2015年与信达财险共同发起“益+1”大型公益行动,招募公益使者,为车友提供无偿的道路救援服务。这些活动的开展,树立了“FM103”烟台交通广播爱心大使的良好形象。

  一路阳光,一路车来车往,一路的心情舒畅!

  FM103烟台交通广播伴你一路同行!

责任编辑: 张莹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