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频道简介

烟台综合广播简介

2017-03-07 16:18:55  来源:烟台广播    []

  网罗天下资讯、聆听烟台声音,FM101、AM1314烟台综合广播,烟台人自己的新闻频率。

  2011年5月9日,烟台综合广播全新改版,把非新闻性节目全部取消,构建一个专业的新闻频率,实现由原先“新闻综合频道”到如今“新闻资讯频道”的质变,打造“听新闻,就听烟台新闻广播”的频率品牌。

  名牌节目《新闻早报》是发布烟台时政新闻、民生新闻,传递国内外重要新闻的平台,具有权威、快速、本地化的特点。《午间新闻快报》、《新闻晚高峰》则是新鲜的新闻资讯、新锐的话题评说、强力的舆论监督之载体,说新闻、聊资讯、评热点,清新明快、活力四射。《新闻进行时》与新闻同步,与时间赛跑,第一现场播报正在发生的新闻,第一时间传递最新的资讯,架起了新闻资讯与听众之间的桥梁。

  名牌节目《民生热线》是市委、市政府与全市广大群众沟通的“三条主渠道之一”。全市139个部门和单位轮流上线,现场受理听众反映的问题。《呼声与回应》接听热线电话,为听众解难题、办实事,拥有良好的美誉度和忠诚度。

  《文体资讯》与听众一起分享受文化、娱乐、体育新闻。《金色少年》是一档少儿节目,在广大中小学师生中拥有广泛的影响。

  家事、国事、天下事,尽在烟台新闻广播;锁定FM101、AM1314烟台新闻广播,事事都知道。

责任编辑: 张莹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