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电台活动

今年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看点多 包括美酒品鉴等活动

2018-10-08 10:09:18  来源:水母网    []

  本周六,第十一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将在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葡酒会以“品牌、文化、合作”为主题,围绕葡萄酒全产业链开展展览展示、会议论坛及举办大型活动等。

  根据市商务局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的葡酒会吸引了包括新西兰、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17个国家及地区的39家集团企业组团参展(或展品),截至10月2日,已确认961个国际标准展位展示面积8649㎡,完成招展约92.04%。展会共展览总面积2000㎡。规划设置A、B、C三个馆。共分境外展区、国产酒展区、电商展示区、酒文创展区、酒文化展示区、产区形象区、机械设备展区、酒器酒具展区、美酒品鉴区(赛事活动区)。

  其中,A馆有70家企业参展。其中烟台市及8个区县市确认63个国际标准展位展示面积,43家参展企业参展;烟台市以外确认228个国际标准展位展示面积,27家参展企业参展,其中含1家德国克朗斯机械包装企业。

  B馆有41家参展集团企业参展,其中有12个国家及地区的境外参展企业,包括新西兰、澳大利亚、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加拿大、以色列、美国、匈牙利、智利、格鲁吉亚等,面积为1260㎡。

  C馆则侧重于增加展会的趣味性、生活性、丰富性,与参会者形成有效的互动,设有域外风情展示区,酒器具展示区、美酒品鉴区、食全酒美展示区。域外风情展示区有6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企业展品进行集中展览展示,产业链酒器具版块主要以云南汇博、法国舜邑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参展企业进行展览展示。

  据了解,为提高本届展会丰富性,将开展一系列活动,包括侍酒师职业赛、毛利舞蹈演绎、美酒品鉴等等。

责任编辑: 张莹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