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注册

首页 论坛 CUTV 手机广播 胶东在线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 晴 12~20℃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广播  >  新闻资讯

烟台市住房保障中心嘉宾做客烟台广播《民生热线》节目

2019-01-24 08:45:34  来源:烟台广播    []

  烟台网络广播1月24日讯:昨天早7:30到8:00,烟台市住房保障中心主任黄顺崧做客烟台广播《民生热线》节目,就保障住房的申请管理等话题与听众进行交流。

  2018年是我市住房保障工作提升完善之年,围绕发展共有产权住房,我市制定了《共有产权住房常态化供应工作实施方案》,启动了共有产权常态化供应销售工作。与之前集中供应不同,有选购意向的保障家庭无需再递交申请,而是由开发商按照轮候顺序依次预约通知选房,常态化销售,省去集中扎堆申请的麻烦。到2018年12月底,在保 租赁补贴8069户,保障房租金减免2300户,累计发放租赁补贴3649万元,租赁补贴总量位居全省前列,供应销售共有产权房466套。我市以保障性住房、共有产权住房、租赁补贴为主体,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保障体系已基本建立。

  听众张先生今年67岁了,是单身无房户,想申请保障住房,但是收入超过规定标准,他想咨询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保障房?

  烟台市住房保障中心供应科副科长于建海答复:在市中心区申请住房保障,要同时符合3大条件:一是申请人具有芝罘区或莱山区城市居民常住户口3年以上;二是家庭成员人均年收入低于29660元;三是家庭成员在本市市区无自有产权房屋,或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5平方米。目前没有符合张先生情况的保障房。

  烟台市住房保障中心主任黄顺崧表示,下一步会研究出台针对无房户的不限收入标准的共有产权住房申请新办法。

  在fm101烟台综合广播今天早7点30分到8点的《民生热线》节目中,烟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的嘉宾将做客直播间,就国省道公路的建设、养护、管理和通行费征收等话题与听众进行交流,欢迎拨打热线电话6251234参与节目。

责任编辑: 栾堃

新闻转帖分享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烟台广播